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2-25 00:03:39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非常感谢老朋友的欣赏与支持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2-25 09:48:57

分享版主拍摄的精彩美图。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2-25 12:54:11
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3-14 00:03:17

回复 望梅止渴 的帖子

很棒,面部光影丰富。好后期,细腻柔润质感强,欣赏支持。
(轻声的问一句,用的是什么头?)

笑娃 发表于 2012-3-14 00:10:24

给力!:victory: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4 00:16:19

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

大头像都是70-300所拍,后面的是501.8拍摄,谢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4 00:16:34

回复 笑娃 的帖子

:handshake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3-14 01:03:54

给力的洋妞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14 07:45:07

“很棒,面部光影丰富。好后期,细腻柔润质感强”赞同华兄点评!漂亮!欣赏支持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3-14 08:00:38

欣赏。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去年拍的洋车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