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3-14 09:29:04

非常漂亮、清晰、细腻,我看好像没做后期磨皮,应该是原创的,您那个头是70~300的吗?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3-14 09:56:51

望梅老师的这组人像的却是太棒了,支持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4 10:17:24

回复 鑫泉邮苑 的帖子
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4 10:18:02

回复 笑娃 的帖子

没办法,拿着狗头当牛头的用吧!穷啊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4 10:19:50
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
非常感谢金老师支持,是70-300拍摄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4 10:20:15

回复 无敌兔兔 的帖子

兔兔姐过奖了,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4 10:20:42

回复 ma8601 的帖子

前妻也很重要哦!哈哈哈

清平自乐 发表于 2012-3-14 10:27:41

这组洋模太靓丽了。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4 11:51:31

回复 清平自乐 的帖子

非常感谢清平老师的欣赏与支持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4 11:51:55

回复 ma8601 的帖子

过奖了,呵呵,多谢支持
页: 1 2 3 [4]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去年拍的洋车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