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漂亮、清晰、细腻,我看好像没做后期磨皮,应该是原创的,您那个头是70~300的吗?
望梅老师的这组人像的却是太棒了,支持
回复 鑫泉邮苑 的帖子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回复 笑娃 的帖子
没办法,拿着狗头当牛头的用吧!穷啊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非常感谢金老师支持,是70-300拍摄
回复 无敌兔兔 的帖子
兔兔姐过奖了,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回复 ma8601 的帖子
前妻也很重要哦!哈哈哈
这组洋模太靓丽了。
回复 清平自乐 的帖子
非常感谢清平老师的欣赏与支持
回复 ma8601 的帖子
过奖了,呵呵,多谢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