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庆 发表于 2012-2-23 10:50:34

清平自乐 发表于 2012-2-22 14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出门,就欣赏到了美景。谢谢。

谢谢好友的欣赏~~

阳作仁 发表于 2012-2-23 11:09:53

欣赏佳帖!

于老建 发表于 2012-2-23 11:30:29

欣赏精彩纪实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2-23 11:50:35

记录详尽、精彩。

喜庆 发表于 2012-2-23 15:57:12

回复 阳作仁 的帖子

谢谢欣赏~~

喜庆 发表于 2012-2-23 15:57:19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2-23 1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记录详尽、精彩。

谢谢欣赏~~

喜庆 发表于 2012-2-23 15:57:27

于老建 发表于 2012-2-23 1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精彩纪实

谢谢欣赏~~

阳作仁 发表于 2012-2-23 20:01:12

喜庆 发表于 2012-2-23 15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阳作仁 的帖子

谢谢欣赏~~

:handshake:handshake

秋风2011 发表于 2012-2-23 20:06:06

好纪实!欣赏!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2-23 22:10:18

欣赏好地方,好拍摄。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[7] 8
查看完整版本: 在福州走马观花看街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