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庆 发表于 2012-2-23 10:48:49

飘逸 发表于 2012-2-22 15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喜庆 的帖子

非常漂亮,太棒了

谢谢好友的欣赏~~

喜庆 发表于 2012-2-23 10:49:02

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

谢谢好友的欣赏~~

喜庆 发表于 2012-2-23 10:49:09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2-22 14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美佳作,好视角,好拍摄。

谢谢好友的欣赏~~

喜庆 发表于 2012-2-23 10:49:17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2-2-22 14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出门就欣赏到南国美丽的风光,民俗,民风,图文并茂。谢谢喜版老师。

谢谢好友的欣赏~~

喜庆 发表于 2012-2-23 10:49:24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2-22 14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广角扫街效果就是不一样啊。欣赏了。

谢谢好友的欣赏~~

喜庆 发表于 2012-2-23 10:49:34

流金 发表于 2012-2-22 14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特色的建筑!欣赏支持!

谢谢好友的欣赏~~

喜庆 发表于 2012-2-23 10:49:51

东龙 发表于 2012-2-22 14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喜庆 的帖子

首先要感谢喜庆版主将这一组拍摄唯美的佳作呈现于诸位好友欣赏;该作品拍摄构图中规中矩 ...

谢谢好友的欣赏~~

喜庆 发表于 2012-2-23 10:50:01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2-22 14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图,佳作,拍摄漂亮,非常欣赏,支持好友佳作!

谢谢好友的欣赏~~

喜庆 发表于 2012-2-23 10:50:13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2-22 14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感到超广角镜头拍的PP别有风味。欣赏支持。

谢谢好友的欣赏~~

喜庆 发表于 2012-2-23 10:50:22

回复 dkq 的帖子

谢谢好友的欣赏~~
页: 1 2 3 4 5 [6]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在福州走马观花看街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