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2-22 20:06:16

佳作,拍摄漂亮,非常欣赏。

影云 发表于 2012-2-22 22:26:39

好纪实,欣赏支持!
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2-2-22 22:39:43

好拍摄,欣赏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2-23 00:05:48

“鱼眼”佳作,欣赏学习。

军旅 发表于 2012-2-23 09:59:36

精彩好纪实,超广更给力,欣赏支持学习!

喜庆 发表于 2012-2-23 10:37:04

军旅 发表于 2012-2-23 09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好纪实,超广更给力,欣赏支持学习!

谢谢好友的欣赏~~

喜庆 发表于 2012-2-23 10:37:49

晓凡 发表于 2012-2-23 0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“鱼眼”佳作,欣赏学习。

谢谢好友的欣赏~~

喜庆 发表于 2012-2-23 10:37:59

回复 清风≈≈ 的帖子

谢谢好友的欣赏~~

喜庆 发表于 2012-2-23 10:38:08

回复 影云 的帖子

谢谢好友的欣赏~~

喜庆 发表于 2012-2-23 10:38:19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2-22 2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佳作,拍摄漂亮,非常欣赏。

谢谢好友的欣赏~~
页: 1 2 3 [4]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在福州走马观花看街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