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2-22 14:05:01

回复 喜庆 的帖子

漂亮拍摄,精彩纪实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
清平自乐 发表于 2012-2-22 14:05:59

不出门,就欣赏到了美景。谢谢。

dkq 发表于 2012-2-22 14:10:27

好纪实,欣赏!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2-22 14:12:03

我感到超广角镜头拍的PP别有风味。欣赏支持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2-22 14:18:07

美图,佳作,拍摄漂亮,非常欣赏,支持好友佳作!

流金 发表于 2012-2-22 14:26:12

很有特色的建筑!欣赏支持!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2-22 14:35:16

用广角扫街效果就是不一样啊。欣赏了。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2-2-22 14:48:12

不出门就欣赏到南国美丽的风光,民俗,民风,图文并茂。谢谢喜版老师。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2-22 14:59:11

精美佳作,好视角,好拍摄。

阿甘 发表于 2012-2-22 15:12:08

好地方,好拍摄。
页: 1 [2]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在福州走马观花看街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