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园风光
木欣欣以向荣,泉涓涓而始流。羡万物之得时,感天工之神斧。 1,3很好,4最好但水怎么象ps了,边缘不自然,倒影也没有了 。 欣赏1#:victory: 原帖由 牛视天下 于 2009-6-6 01:0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29755 给二片命个题目:[交流]或[洗耳恭听]看否? 原图
原帖由 弯弓射雕 于 2009-6-6 09:5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给二片命个题目:[交流]或[洗耳恭听]看否?
2片已有标题,在树干上,老兄可能没注意。谢谢关注!:handshake 原帖由 小崔说事 于 2009-6-6 09:0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1,3很好,4最好但水怎么象ps了,边缘不自然,倒影也没有了 。
昨晚发片时困了,发错了。已重发了一幅。
麻烦版主将4片删除,谢谢!:handshake
老弟这事找的真好,谢了!:lol
注:我这老弟网名叫“小崔找事”。:P 嘿嘿........ 原帖由 牛视天下 于 2009-6-6 09:5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原图
29758
还是原图好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