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6-8 21:0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一种自然的和谐之美!
欣赏、学习!
谢龙弟鼓励!:handshake
漂亮的田园风光,欣赏学习。
片子拍的真的很牛,1片构图完美,2、3片那可是绝版呀!3片那小牛的神态,耳朵已经摆向白鹭,好像真的在听,我认为3片应该是“洗耳恭听”比较合适。
原帖由 快乐摄手 于 2009-6-9 07:3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田园风光,欣赏学习。
感谢快乐兄弟关注和鼓励!:handshake
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-6-9 10:1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片子拍的真的很牛,1片构图完美,2、3片那可是绝版呀!3片那小牛的神态,耳朵已经摆向白鹭,好像真的在听,我认为3片应该是“洗耳恭听”比较合适。
感谢心海老兄的关注和鼓励!
意见很切题,也很中肯,真的很受益!再次谢了!:handshake
漂亮的田园风光,欣赏学习!
原帖由 渡口桥 于 2009-6-11 19:2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田园风光,欣赏学习!
谢谢鼓励!:handshake
.欣赏~!
原帖由 橡树语 于 2009-6-13 20:2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.欣赏~!
谢橡版主鼓励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