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号构图美,2.3号趣味性强,漂亮的田园风光,欣赏学习!
1号构图美,2.3号趣味性强,漂亮的田园风光,欣赏学习!
真美,在哪里拍的啊牛哥,啥时候带弟弟去拍下,我请哥吃牛肉面。
:kiss: :kiss: :kiss:
原帖由 大管家 于 2009-6-6 16:4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kiss: :kiss: :kiss:
毛哥这红唇太诱惑了!:handshake 呵呵......:P
原帖由 快乐心情 于 2009-6-6 19:1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牛年老牛拍牛片眼疾手快 抓拍及时 好功力 精彩欣赏 学习:handshake
谢何兄鼓励!:handshake
原帖由 面条 于 2009-6-6 10:3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还是原图好:handshake
同感!谢谢!:handshake
原帖由 潮起潮涌 于 2009-6-6 15:2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美,在哪里拍的啊牛哥,啥时候带弟弟去拍下,我请哥吃牛肉面。
没问题的高潮兄弟,只要不怕把小白脸晒黑。;P 呵呵........
原帖由 公社摄员 于 2009-6-6 12:0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1号构图美,2.3号趣味性强,漂亮的田园风光,欣赏学习!
谢老兄关注鼓励!:handshake
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-6-6 10:3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1号构图美,2.3号趣味性强,漂亮的田园风光,欣赏学习!
谢段兄关注和鼓励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