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6-6 10:37:08

1号构图美,2.3号趣味性强,漂亮的田园风光,欣赏学习!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6-6 12:04:36

1号构图美,2.3号趣味性强,漂亮的田园风光,欣赏学习!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6-6 15:27:18

真美,在哪里拍的啊牛哥,啥时候带弟弟去拍下,我请哥吃牛肉面。

大管家 发表于 2009-6-6 16:47:18

:kiss: :kiss: :kiss: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6-6 17:10:51

原帖由 大管家 于 2009-6-6 16:4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kiss: :kiss: :kiss:

毛哥这红唇太诱惑了!:handshake 呵呵......:P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6-6 19:30:10

原帖由 快乐心情 于 2009-6-6 19:1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牛年老牛拍牛片眼疾手快 抓拍及时 好功力 精彩欣赏 学习:handshake


谢何兄鼓励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6-7 00:13:37

原帖由 面条 于 2009-6-6 10:3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还是原图好:handshake

同感!谢谢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6-7 00:15:59

原帖由 潮起潮涌 于 2009-6-6 15:2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美,在哪里拍的啊牛哥,啥时候带弟弟去拍下,我请哥吃牛肉面。

没问题的高潮兄弟,只要不怕把小白脸晒黑。;P 呵呵........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6-7 00:17:21

原帖由 公社摄员 于 2009-6-6 12:0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1号构图美,2.3号趣味性强,漂亮的田园风光,欣赏学习!

谢老兄关注鼓励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6-7 00:19:02

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-6-6 10:3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1号构图美,2.3号趣味性强,漂亮的田园风光,欣赏学习!

谢段兄关注和鼓励!:handshake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田园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