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6-26 22:54:51

谢谢光临!:handshake

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-6-27 22:01:20

这是什么地方?这么漂亮,牛兄的片片很通透!色彩构图俱佳!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!

瑞贝卡人 发表于 2009-6-27 22:48:57

:handshake 赞!片子拍的漂亮!欣赏学习!!!:handshake :handshake 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6-28 11:21:51

原帖由 笑看人生 于 2009-6-27 22:0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是什么地方?这么漂亮,牛兄的片片很通透!色彩构图俱佳!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!

谢徐老弟鼓励!:handshake
其实这地方就是路边的一处很平常的小树林。在下乡的路上发现鹭鸟与牛的和谐相处,欣然举起了手中的相机,记录下了这难得一见的场景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6-28 11:23:46

原帖由 瑞贝卡人 于 2009-6-27 22:4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 赞!片子拍的漂亮!欣赏学习!!!:handshake :handshake :handshake

谢老兄抬爱!:handshake
相互学习,共同提高!:handshake :handshake

培培 发表于 2009-7-4 23:16:06

莱看牛哥O(∩_∩)O哈!
怎么最近没看到新片吖.......期待O(∩_∩)O哈!
:P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7-5 21:12:24

:victory: :victory: :lol :lol 小崔那家伙就是好找事.找的也不错..:lol :lol :victory: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0-6 11:54:57

回复 培培 的帖子

谢谢朋友的光临并问好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0-6 11:55:20

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

谢谢朋友的光临并问好!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0-7 05:33:46

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田园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