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子001 发表于 2012-1-29 17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2、4、5的构图、色彩和表情我都很喜欢,其它几张构图过满,模特表情也不够自然,P3焦点不实。个见。
支持!
支持朋友精美拍摄!
漂亮欣赏
赏心悦目!龙年大吉!
爷们你咋 老去 拍美女捏 羡慕死了 !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美丽动人,精彩拍摄,画面细腻,欣赏支持。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清新自然!好拍!
漂亮的人像,4p光影不错,欣赏。:victory:
肤色美白,神态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