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1-30 08:41:22

影子001 发表于 2012-1-29 17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2、4、5的构图、色彩和表情我都很喜欢,其它几张构图过满,模特表情也不够自然,P3焦点不实。个见。

支持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30 09:18:56

支持朋友精美拍摄!

净心 发表于 2012-1-30 09:27:02

漂亮欣赏

西北凤 发表于 2012-1-30 09:53:32

赏心悦目!龙年大吉!

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2-1-30 10:27:30

爷们你咋 老去 拍美女捏 羡慕死了 !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1-30 10:32:58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1-30 11:17:12
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
美丽动人,精彩拍摄,画面细腻,欣赏支持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-30 11:25:24
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
清新自然!好拍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-30 12:53:37

漂亮的人像,4p光影不错,欣赏。:victory:

千里马 发表于 2012-1-30 15:51:04

肤色美白,神态好!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新年第一次人像送给老哥们【漂亮的--露露女孩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