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1-29 17:14:04

漂亮人像,精彩拍摄,欣赏。

清瞳 发表于 2012-1-29 17:33:00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-29 16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MM漂亮,拍摄精彩!非常喜欢飘逸版主的人像片片。

同感同趣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2-1-29 18:02:54

拍的很美, 欣赏支持!

飘逸 发表于 2012-1-29 18:05:46

伯牙 发表于 2012-1-29 18:13:45
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
:handshake:victory:

幻影 发表于 2012-1-29 18:33:43
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
确实漂亮!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-29 18:49:55

自然美、神态佳,这大礼我们该收了吧!

紫凝 发表于 2012-1-29 18:52:16

漂亮,欣赏

三文 发表于 2012-1-29 18:53:24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吉祥 发表于 2012-1-29 19:03:08

拍摄漂亮,很欣赏!新春快乐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新年第一次人像送给老哥们【漂亮的--露露女孩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