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友 发表于 2012-1-29 19:17:13

自然美,漂亮!真不愧于人像摄影版块版主!:victory::victory:

兰梅 发表于 2012-1-29 19:17:50

很漂亮的女孩,欣赏!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-1-29 19:30:50

老兄的片子,真漂亮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29 19:30:51

MM漂亮,拍摄更漂亮,欣赏学习!

黔龙缘 发表于 2012-1-29 19:35:35

漂亮MM欣赏学习!喜欢二楼~~~

飘逸 发表于 2012-1-29 19:44:43

飘逸 发表于 2012-1-29 19:44:49

飘逸 发表于 2012-1-29 19:44:57

飘逸 发表于 2012-1-29 19:46:09

飘逸 发表于 2012-1-29 19:46:18
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新年第一次人像送给老哥们【漂亮的--露露女孩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