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-29 15:59:36

:lol:lol:lol是很漂亮。;P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1-29 16:00:01

确实很漂亮的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1-29 16:22:05

啊,美女 就是漂亮,好拍摄。:victory::victory: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1-29 16:25:04

漂亮哟......:lol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-29 16:33:34

MM漂亮,拍摄精彩!非常喜欢飘逸版主的人像片片。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29 16:53:16

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!:handshake

清平自乐 发表于 2012-1-29 17:00:02

确实是漂亮,。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1-29 17:00:17

精彩佳作。欣赏,学习。:victory::handshake
人像版主对拍人像,真有独到之处呀!敬佩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29 17:03:51

拍的很不错,欣赏支持。这个季节你那里应该很冷呀,是不是在温室里拍的?:handshake

影子001 发表于 2012-1-29 17:06:10

P2、4、5的构图、色彩和表情我都很喜欢,其它几张构图过满,模特表情也不够自然,P3焦点不实。个见。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新年第一次人像送给老哥们【漂亮的--露露女孩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