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lol:lol:lol是很漂亮。;P
确实很漂亮的
啊,美女 就是漂亮,好拍摄。:victory::victory:
漂亮哟......:lol
MM漂亮,拍摄精彩!非常喜欢飘逸版主的人像片片。
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!:handshake
确实是漂亮,。
精彩佳作。欣赏,学习。:victory::handshake
人像版主对拍人像,真有独到之处呀!敬佩。
拍的很不错,欣赏支持。这个季节你那里应该很冷呀,是不是在温室里拍的?:handshake
P2、4、5的构图、色彩和表情我都很喜欢,其它几张构图过满,模特表情也不够自然,P3焦点不实。个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