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7-10 00:13:05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28 2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内蒙拍摄。。。

雪的质感出来了,这是拍雪景很难掌握的技术!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7-10 00:22:13

欣赏学习。

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-7-10 08:07:19

侧逆光非常美,树影感觉更好!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7-10 08:16:07

漂亮欣赏学习了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7-10 08:49:32

非常欣赏   期待内蒙的更多片子更好的了解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7-10 09:08:17

欣赏P6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7-10 09:40:55

雪色拍摄的很纯正,构图很大气,欣赏支持好拍摄

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7-10 11:29:54

非常漂亮的雪景,欣赏
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7-10 12:36:18

严重欣赏好友佳作

菲羊 发表于 2012-7-10 16:29:59

漂亮的内蒙雪景,,,,:victory::handshake:lol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
查看完整版本: 雪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