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达摄影
发表于 2012-7-9 21:32:43
构图好、画质好。欣赏。
香烟有毒
发表于 2012-7-9 21:42:39
精彩的拍摄。欣赏支持学习!
渡口桥
发表于 2012-7-9 22:03:55
雪景侧逆光的树影漂亮!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鸡蛋
发表于 2012-7-9 22:08:18
漂亮的雪景,好拍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空玄
发表于 2012-7-9 22:09:06
光影非常棒,欣赏支持
独来独往
发表于 2012-7-9 22:29:06
前四幅很好!
老友
发表于 2012-7-9 22:31:56
雪景拍得很漂亮,特别p3,低测逆光,影子很好看。欣赏支持!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7-9 22:46:19
再次欣赏 老师佳作,非常漂亮,十分欣赏,支持学习!
遍游神州
发表于 2012-7-9 23:05:18
好地方,精美拍摄!外出采风几天,刚回来,迟复为歉罗!;P;P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望梅止渴
发表于 2012-7-9 23:19:51
非常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