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29 2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赞同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版主鼓励。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-1-30 23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,好光影好拍摄!
谢谢老师。
雪韵带着一股韵律,平常的风景,拍出了不平常的景色。
谢谢老师鼓励。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
谢谢老师分享。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29 2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赞同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斑竹。
雪韵美景欣赏支持。:victory::victory: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29 2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内蒙雪景拍的很好,尤其是3、5的影子。欣赏和支持。
同感。欣赏支持朋友!
谢谢老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