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7-9 20:29:30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28 2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内蒙拍摄。。。

这张光影非常精彩,稍注意地平线就更精彩了。学习支持。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7-9 20:39:31

拍摄的漂亮:victory:

雷振梁 发表于 2012-7-9 20:39:43

好拍摄,欣赏。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7-9 20:53:48
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-7-9 20:56:17

整组片子大气,构图完美,拍摄精彩,片质精致,好片!

蝶心 发表于 2012-7-9 21:06:38

漂亮的景色,精美的拍摄,可惜没分了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7-9 21:15:51

北国风光。精彩好拍。欣赏支持!

吉祥 发表于 2012-7-9 21:19:06

画面清晰光影漂亮,欣赏学习!酷暑炎热天看这组雪片,带来了一丝清凉感觉。

典石 发表于 2012-7-9 21:23:21

非常欣赏!好拍!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7-9 21:28:52

欣赏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雪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