岗顶居
发表于 2012-1-29 20:53:23
人、景尽收。美片连连。特别有几张的光线拍的非常好,严重学习。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1-29 21:21:33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1-29 21:22:33
落叶飘飞
发表于 2012-1-30 13:06:40
真漂亮!
华山松
发表于 2012-1-30 14:58:05
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
漂亮的云海,雪景,精彩佳作。欣赏支持学习。
想请教下,您用的是什么头?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1-30 19:35:55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1-30 20:32:17
华山松
发表于 2012-1-31 00:24:30
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
都是利器,羡慕。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1-31 09:07:52
梦里他乡
发表于 2012-2-7 16:07:12
好片,礼赞。
页:
1
2
3
4
5
6
7
8
[9]
10
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