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老程
发表于 2012-1-27 22:08:48
非常漂亮:victory:
激光
发表于 2012-1-27 22:08:52
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
无论是色彩,用光和构图,都非常精美!学习了!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1-27 22:16:07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1-27 22:16:50
一拍了之
发表于 2012-1-27 22:17:48
真羡慕您欣赏
清瞳
发表于 2012-1-27 22:17:58
执着的摄影人:victory:
风寒冰冷无所谓:handshake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1-27 22:18:46
激光
发表于 2012-1-27 22:19:03
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
我一直没有拍到这么好的云海!版主好运气,好技术!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1-27 22:19:09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1-27 22:19:34
页:
1
[2]
3
4
5
6
7
8
9
10
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