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
再来欣赏佳作!
都是摄影人看着就亲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3-10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到你格外亲!!谢谢欣赏!!
:handshake
漂亮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-27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
上传完毕,敬请赏评!
好漂亮的云海与雾松,支持摄影同仁
三清山我去过二次就是没拍到雪景,拍得大美了,精典丶精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