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是俺们北方的专利啊,今年竟没有:(
好景好摄好心情:victory:
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
大气,漂亮。好拍摄!
看了你的这组片子,真为这些创造精神食粮的摄影爱好者自豪。创造美,把美带给人们,不怕热,不怕冻,忍饥挨饿,自得其乐。一组好图片,构图、用光、效果都很好,学习,将来一定去三清山看看。
欣赏学习精华作品
雪景云海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