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风 发表于 2012-1-28 11:03:24

雪是俺们北方的专利啊,今年竟没有:(

三月风 发表于 2012-1-28 11:04:03

好景好摄好心情:victory:
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2-1-28 12:09:55

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

大气,漂亮。好拍摄!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-28 12:23:35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-28 12:24:37

北氓 发表于 2012-1-28 13:17:22

看了你的这组片子,真为这些创造精神食粮的摄影爱好者自豪。创造美,把美带给人们,不怕热,不怕冻,忍饥挨饿,自得其乐。一组好图片,构图、用光、效果都很好,学习,将来一定去三清山看看。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-28 13:20:17

于老建 发表于 2012-1-28 13:42:24

欣赏学习精华作品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-28 13:45:03

雪景云海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-28 14:14:21
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三清山上摄影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