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-18 22:29:31

回复 阅秋摄影 的帖子

哈哈~~~您好熟悉啊!我不是在桥上拍的,是在和平饭店的对面江堤边拍的,是8张接的全景片,谢谢欣赏支持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-18 22:30:01
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
感谢野猫版主的欣赏,谢谢您的大力支持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-18 22:30:45

回复 江西海歌 的帖子

感谢海歌版主的欣赏,谢谢您的大力支持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-18 22:31:40

回复 古船印象 的帖子

谢谢印象主席的欣赏,谢谢摸底夸奖鼓励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-18 22:33:11
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
期待您能光临上海 ,上海欢迎您,到时联系哦~~~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-18 22:37:22

回复 东龙 的帖子

哦。我同样片子发在其他板块就有数据,(跟压缩没关系,也没删除信息),我已仔细看过发片的过程,您去看看北京的板块,他们也一样的,不知什么缘故,汗。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1-18 22:40:21
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
好的,谢谢了!:handshake:handshake

流金 发表于 2012-1-19 00:10:54

非常漂亮的夜景,去过两次上海都没能留下他美丽的城市风光,有机会一定在补上!

晓雪 发表于 2012-1-19 06:57:20

阅秋摄影 发表于 2012-1-19 09:37:24
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
下次去上海联系你一起拍片,我和熟悉外滩:handshake电话13472039803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【上海浦东陆家嘴夜色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