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阅秋摄影 的帖子
哈哈~~~您好熟悉啊!我不是在桥上拍的,是在和平饭店的对面江堤边拍的,是8张接的全景片,谢谢欣赏支持。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感谢野猫版主的欣赏,谢谢您的大力支持。
回复 江西海歌 的帖子
感谢海歌版主的欣赏,谢谢您的大力支持。
回复 古船印象 的帖子
谢谢印象主席的欣赏,谢谢摸底夸奖鼓励。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期待您能光临上海 ,上海欢迎您,到时联系哦~~~
回复 东龙 的帖子
哦。我同样片子发在其他板块就有数据,(跟压缩没关系,也没删除信息),我已仔细看过发片的过程,您去看看北京的板块,他们也一样的,不知什么缘故,汗。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好的,谢谢了!:handshake:handshake
非常漂亮的夜景,去过两次上海都没能留下他美丽的城市风光,有机会一定在补上!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下次去上海联系你一起拍片,我和熟悉外滩:handshake电话13472039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