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感谢阳光版主的欣赏,谢谢您的大力支持。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感谢谢谢水中舟版主的欣赏,谢谢您的大力支持。
回复 摸底河 的帖子
感谢摸底河老师的欣赏,谢谢您的大力支持。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是啊!是该再去一次的时候了!:handshake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不是没赶上好时机,因为它每时每刻(灯光)、每年每季都在变化(建筑),虽然先者很多,但是每个人拍的不可能一样,而特色在有比较的情况下才能发现,就像北京的颐和园永远拍不完。以上是我不完全的看法,见谅。
回复 清瞳 的帖子
感谢清瞳版主的欣赏,谢谢您的大力支持。
回复 安的天空 的帖子
感谢天空版主的欣赏,谢谢您的大力支持。
回复 幻影 的帖子
好哇!欢迎欢迎来上海,到时一定联系哦!
回复 老兵 的帖子
欢迎好友来上海,到时一定要联系哦。
回复 森林明月 的帖子
感谢明月好友的欣赏,谢谢您的大力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