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风
发表于 2012-1-17 17:47:11
世博会的时候去过,那时还没开始发烧。老师拍的漂亮,欣赏!
茶山行
发表于 2012-1-17 18:11:52
改革开放的成果,精心细致的拍摄。
晓凡
发表于 2012-1-17 18:25:27
精彩拍摄,呈现国际大都市风采。
喜庆
发表于 2012-1-17 19:04:51
漂亮的画面。发展的浦东~~
丛中笑
发表于 2012-1-17 19:07:24
20年前去过,印象中没有这么漂亮,好拍摄,谢谢分享!
风中白莲
发表于 2012-1-17 19:11:16
夜景拍摄的很美。欣赏支持好友:handshake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2-1-17 19:12:13
构图严谨,美图!欣赏支持
苦海阳光
发表于 2012-1-17 19:49:10
色彩漂亮,画面干净清晰,欣赏!
水中舟
发表于 2012-1-17 20:13:40
夜色美景,色调唯美,欣赏支持!
摸底河
发表于 2012-1-17 21:35:53
非常漂亮,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