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你没有赶上好时机!拍这景的人太多太多,因此必须要有自己的特色!
好夜景
大都市的风光
欣赏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1-17 17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从从金老师镜头里看到了改革开放发展后的新浦东,我没有去过,但非常向往,支持,欣赏了。拍的角度好,夜景 ...
好光影 欣赏学习 有机会去浦东感受一下 !
上诲是个令人神往的地方.期昐扳主佳作.
很美的浦江夜色,拍的十分漂亮,欣赏学习!
1片是在外白渡桥上拍的吧?拍的角度真好 :handshake
美丽景色,构图漂亮,欣赏。
夜景漂亮,欣赏支持
拍摄很给力,构图很有创意,尤其最后一张,我很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