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呵呵,先谢了,去的话,一定和你联系,请求您的帮助!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好光影,老道的拍摄。
学习北美野猫老师非常精彩的一组魔界片子!同时也要谢谢睿博站长的精心组织及策划安排!!!
非常好的组照,如梦如幻的景色美不胜收,拍出了摄影人的辛苦和情趣。
欣赏
再次欣赏!
回复 沙漠一滴水 的帖子
太客气了,大家一起采访非常高兴,你们在雪岭和雾凇岛都拍的不错吧。这段时间的气温只要有那里的也应该很好的。希望有机会我们还一起出去采风。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不用客气的,天下影友是一家,我们有着同样的爱好,能让我们在网络相识真的是件很快乐的事,相互得到帮助,为朋友能做点事也同样是快乐的。
非常好的活动,欣赏!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1-9 2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只要有风景就有摄影人。
摄影人的精神所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