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和色调与众不同
真的与众不同
欣赏
真是个爽!美呀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1-9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就发到这里了,都是1024的,不知道大家能否看全,去时的天气很不错,但我拍的不好,仅供大家欣赏,恳请大家 ...
欣赏野猫老师大作。拍得很漂亮,充分展示了雾凇的美以及摄影人对摄影艺术的执着追求。
顺便问问:老师是用尼康10-24镜头拍的吗?
好景色,不愧为魔界!
非常喜欢所拍的雪景,真想去,体验一下,还是感谢您带给我的美图享受。有机会一定去。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漂亮!欣赏学习版主佳作!
对四川人来讲、见雪就高兴、而且真是大饱眼福!炎夏之时、盼版主给四川送这帖子来降温消署、提前致谢!:victory::victory:
好一派北国风光!!!
梦幻世界、奇妙倒影,童话般画面、辛苦的影人。
实在太漂亮了,视角冲击力太强!交通和住宿方便吗?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