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很精业,好片,欣赏支持!
梦幻般的世界,太美了。向执著的摄影人致以崇高的敬意!
向辛勤敬业的摄影人致敬!:handshake
好拍摄,好纪实,欣赏加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摄影的精神在遍地雾凇中发扬光大!
回复 荣石居 的帖子
回老兄的话,我是尼康D200机器,18-200的尼康头。
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
回姐姐的话,都狠方便,我们这里坐火车去,做7个小时,车费21元,来回都是白天的车,在那住吃加一起一天60元,在家出租车费和饭店吃饭,2天时间一人200元足够。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这样的气候拍摄,感觉很好的,有机会来吧,必须是冷的时候,来可以帮你联系一切。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谢谢老弟,有机会一准去看您,随您去采风!:handshake
冰清玉洁的清凉世界。极度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