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1-13 08:54:58

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

随时欢迎大姐的到来,拍魔界,拍冬季魅力长白山。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1-13 09:57:08

让人敬佩!我们的摄影人。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2-1-17 06:04:54

不一样的景观 !欣赏 !

天山来客 发表于 2012-2-3 12:32:53

长枪短炮的,都太专业了,也太敬业了,敬佩!景色也真美!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2-7 12:59:59

再次欣赏!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2-7 13:00:04

再次欣赏!

老友 发表于 2012-2-16 08:50:07

本帖最后由 老友 于 2012-2-16 08:52 编辑

一组如梦如幻的魔界片太棒了,片片都畄着我的眼睛多看一下,欣赏学习了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世纪金鼎 发表于 2012-2-16 09:05:58

精彩。漂亮。清晰。好光影。好构图。好纪实拍摄,欣赏支持佳作!

MorningSun 发表于 2012-2-16 19:39:06

很美的雪景,拍的漂亮。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
查看完整版本: 北美野猫 【魔界、奶头河、雾淞】采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