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5 21:06:36
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感谢版主浏览鼓励:handshake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-5 22:11:16

你也在这地儿?:o我太远没办法就去了山西,刚回来!很好的片片。:victory: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1-5 22:16:02

这是哪里?威海?摄影人成了你镜中景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5 22:28:11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感谢好友浏览支持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5 22:30:29

回复 假寐的猫 的帖子

山东荣成烟墩角,感谢您的支持:handshake

renxu0320 发表于 2012-1-6 01:18:06

有辛勤就有回报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6 08:38:23

回复 renxu0320 的帖子

感谢老师莅临支持与鼓励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-6 16:51:22

拍得很,是哪里的呢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-6 21:46:49

美图!太美啦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6 22:52:10
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
山东荣成,烟墩角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寒风中的摄影人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