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风中的摄影人....
烟墩角海边,许多摄影师寒风中,天没亮都在海边等待天鹅到来.....场景大气,充分说明了摄影人的辛苦和敬业精神。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:victory: 回复 空玄 的帖子
感谢好友莅临支持:handshake 呵呵........MM这次运气真好哇!!!天时地利人和哟!!!霞光映海+天鹅,美不胜收呀!!!:victory: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老师呀,这次您真该去...天气.什么都好,就是我拍不好!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4 17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老师呀,这次您真该去...天气.什么都好,就是我拍不好!
头短了,该上大炮了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