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影人真是不容易啊!这么冷的天气一直在那儿等待,非常值得敬佩!片子拍的很好,尤其是那剪影非常漂亮,就像一座座伫立在岸边的雕塑,无不透露出摄影人坚毅、执著、顽强、向上的精神气儿!欣赏支持好友精彩拍摄!:victory:
回复 闻道 的帖子
感谢好友浏览支持与赏评:handshake
好作品。
回复 晓雪 的帖子
感谢版主莅临支持:handshake
第一片云彩添彩,影人做前景拍摄气势宏大,虽然没拍到天鹅翱翔,起飞或者近景镜头,但是就场面看绝对是好片,剪影更漂亮。:)
问好彩霞满天~~
这是在荣城拍摄天鹅吧?场面真壮观。霞光漂亮,支持好友
本帖最后由 光明玉石 于 2012-1-4 18:57 编辑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线、点、面元素利用的好,好构思。构图讲究,意境深深:展现了摄影人在寒风中的执着,霞光 天鹅 海面 摄影人构成了漂亮的风景图。按主题是花絮。观画面是佳作。欣赏学习!
回复 浪里白条 的帖子
赞同!欣赏支持好友!
回复 日月先生 的帖子
感谢版主莅临鼓励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