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5 12:51:50

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

感谢好友莅临支持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5 12:54:53
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
感谢秘书长鼓励:handshake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1-5 13:00:25

拍的不错这次去受i冻也值,欣赏了,支持朋友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5 13:47:47

回复 杨家将 的帖子

感谢好友支持:handshake

陈戈 发表于 2012-1-5 13:58:28

不错的好地方。。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5 16:07:28

回复 陈戈 的帖子

感谢老师浏览:handshake

飘逸 发表于 2012-1-5 16:13:08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5 16:15:54
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
感谢飘逸版主加分支持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5 16:17:47
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
感谢版主莅临支持:handshake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5 20:22:38

构图的意念很好,照片表达了题意。欣赏。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寒风中的摄影人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