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人 发表于 2012-1-8 2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你拍得这么漂亮,有机会得去溜达一下。
谢谢夸奖!:handshake
木头人 发表于 2012-1-9 04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虽然早已完工··我真没去过· 一睹风采·· 漂亮
感谢称赞!:handshake:handshake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-1-9 09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样庸俗地方你也拍的很美!
俗得可爱就是美!:handshake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2-1-9 22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俗得可爱就是美!
大俗既大美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