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子 发表于 2012-1-8 13:50:24
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
:lol

燕子 发表于 2012-1-8 13:51:59

随老师美片,游筑城广场。

土人 发表于 2012-1-8 22:11:15

看你拍得这么漂亮,有机会得去溜达一下。

木头人 发表于 2012-1-9 04:14:35

虽然早已完工··我真没去过·    一睹风采··   漂亮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-1-9 09:26:40

这样庸俗地方你也拍的很美!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2-1-9 22:36:50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5 07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下楼过桥就是。进去你会失望,没有广场的氛围,土里吧唧,倒洋不土的。

谁叫你去过的地方太多?自已家门口的东西反不觉得好呢!?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严重赞同!   :victory::victory: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2-1-9 22:38:22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5 1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谁叫你去过的地方太多?自已家门口的东西反不觉得好呢!?

是这个道理:handshake:victory: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2-1-9 22:42:38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2-1-6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好!修这儿主要是等舍者拍拍

老师说好就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2-1-9 22:44:33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-7 13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没去过.

家门口都不去真说不过去!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2-1-9 22:45:50

燕子 发表于 2012-1-8 1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随老师美片,游筑城广场。

谢谢你的光临!:handshake:handshake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筑城广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