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:lol
随老师美片,游筑城广场。
看你拍得这么漂亮,有机会得去溜达一下。
虽然早已完工··我真没去过· 一睹风采·· 漂亮
这样庸俗地方你也拍的很美!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5 07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下楼过桥就是。进去你会失望,没有广场的氛围,土里吧唧,倒洋不土的。
谁叫你去过的地方太多?自已家门口的东西反不觉得好呢!? 严重赞同! :victory::victory: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5 1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谁叫你去过的地方太多?自已家门口的东西反不觉得好呢!?
是这个道理:handshake:victory:
山外山 发表于 2012-1-6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好!修这儿主要是等舍者拍拍
老师说好就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-7 13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没去过.
家门口都不去真说不过去!
燕子 发表于 2012-1-8 1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随老师美片,游筑城广场。
谢谢你的光临!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