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广场好漂亮!先睹为快!:victory:
先睹为快,身临其境。
还没去,看照片更方便:victory:
广场去了一趟,还不如你的片子有感觉!
第二天我也去了。
火机 发表于 2012-1-2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二天我也去了。
欢迎朋友上片。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朋友
修之个地方怕要不少钱哈?修得漂亮,拍得也漂亮:lol
昨天又去了一趟广场,实在不咋的。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1 1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新广场好漂亮!先睹为快!
感谢小桥流水的先睹为快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