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1 12:07:27

新广场好漂亮!先睹为快!:victory: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-1 23:31:47

先睹为快,身临其境。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1-2 16:26:45

还没去,看照片更方便:victory: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2 20:01:07

广场去了一趟,还不如你的片子有感觉!

火机 发表于 2012-1-2 22:42:11

第二天我也去了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-3 13:54:49

火机 发表于 2012-1-2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二天我也去了。

欢迎朋友上片。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3 16:26:09
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
朋友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3 19:06:23

修之个地方怕要不少钱哈?修得漂亮,拍得也漂亮:lol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4 16:35:06

昨天又去了一趟广场,实在不咋的。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2-1-4 22:35:32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1 1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新广场好漂亮!先睹为快!

感谢小桥流水的先睹为快!:handshake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筑城广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