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-1 23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先睹为快,身临其境。
遗憾的是当天进不去广场,只好在外面扫一转。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1-2 16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没去,看照片更方便
可惜拍得少了点:handshake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2 2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广场去了一趟,还不如你的片子有感觉!
谢谢夸奖!:handshake
火机 发表于 2012-1-2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二天我也去了。
欢迎新朋友!:handshake:handshake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3 19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修之个地方怕要不少钱哈?修得漂亮,拍得也漂亮
谢谢狼歌支持!:handshake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4 16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昨天又去了一趟广场,实在不咋的。
那天只在外面走了一转,我还没进去不知道是咋样。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2-1-4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天只在外面走了一转,我还没进去不知道是咋样。
我下楼过桥就是。进去你会失望,没有广场的氛围,土里吧唧,倒洋不土的。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5 07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下楼过桥就是。进去你会失望,没有广场的氛围,土里吧唧,倒洋不土的。
谁叫你去过的地方太多?自已家门口的东西反不觉得好呢!?
拍的好!修这儿主要是等舍者拍拍
还没去过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