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2-1-4 22:40:16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-1 23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先睹为快,身临其境。

遗憾的是当天进不去广场,只好在外面扫一转。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2-1-4 22:43:15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1-2 16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没去,看照片更方便

可惜拍得少了点:handshake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2-1-4 22:44:36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2 2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广场去了一趟,还不如你的片子有感觉!

谢谢夸奖!:handshake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2-1-4 22:45:40

火机 发表于 2012-1-2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二天我也去了。

欢迎新朋友!:handshake:handshake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2-1-4 22:47:07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3 19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修之个地方怕要不少钱哈?修得漂亮,拍得也漂亮

谢谢狼歌支持!:handshake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2-1-4 22:52:56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4 16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昨天又去了一趟广场,实在不咋的。

那天只在外面走了一转,我还没进去不知道是咋样。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5 07:54:56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2-1-4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天只在外面走了一转,我还没进去不知道是咋样。

我下楼过桥就是。进去你会失望,没有广场的氛围,土里吧唧,倒洋不土的。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5 12:56:44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5 07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下楼过桥就是。进去你会失望,没有广场的氛围,土里吧唧,倒洋不土的。

谁叫你去过的地方太多?自已家门口的东西反不觉得好呢!?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2-1-6 22:14:06

拍的好!修这儿主要是等舍者拍拍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-7 13:38:08

还没去过.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筑城广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