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25 08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这蓝色的海,喜欢这蓝色的港湾,喜欢在这海洋中游荡。赞赏!可以适当的减点儿饱和度。
欣赏支持!
回复 汇力影像 的帖子
谢谢老师多指点,:handshake 努力学习改进。
不错,欣赏支持!
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
多谢赏贴支持 :handshake
欣赏朋友的佳作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无敌兔兔 的帖子
谢谢老师关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