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云 发表于 2011-12-24 23:52:23

色彩在原片的基础上调整一下,欣赏了。

闻道 发表于 2011-12-25 06:51:04

构图不错,主题表达到位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:victory: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1-12-25 07:17:31

漂亮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5 08:21:00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-12-25 08:36:30

精彩拍摄,美图欣赏,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25 08:53:01

本帖最后由 蓝天下的鹰 于 2011-12-25 08:54 编辑

喜欢这蓝色的海,喜欢这蓝色的港湾,喜欢在这海洋中游荡。赞赏!可以适当的减点儿饱和度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02:29

回复 影云 的帖子

谢谢指点,圣诞快乐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02:56

回复 闻道 的帖子

谢谢雅评,圣诞快乐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03:15

回复 快乐幽灵 的帖子

谢谢,圣诞快乐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04:07
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
谢谢,就是色彩不好,调也调不过来。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静与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