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彩在原片的基础上调整一下,欣赏了。
构图不错,主题表达到位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:victory:
漂亮
精彩拍摄,美图欣赏,
本帖最后由 蓝天下的鹰 于 2011-12-25 08:54 编辑
喜欢这蓝色的海,喜欢这蓝色的港湾,喜欢在这海洋中游荡。赞赏!可以适当的减点儿饱和度。
回复 影云 的帖子
谢谢指点,圣诞快乐。
回复 闻道 的帖子
谢谢雅评,圣诞快乐。
回复 快乐幽灵 的帖子
谢谢,圣诞快乐。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谢谢,就是色彩不好,调也调不过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