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谢谢雅评,圣诞快乐。
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谢谢,蜈支洲岛的片子色彩我就是调不回来了,可烦呢。
圣诞快乐 :lol
回复 下雪 的帖子
谢谢赏贴支持。
圣诞快乐 :lol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谢谢,色彩有问题,请给予指点。
圣诞快乐 :lol
这是一个让人忘记烦恼的好地方!
回复 四方面军 的帖子
是的,海南去了多次唯有蜈支洲岛是第一次,感觉不错。
谢谢赏贴关注。
海水太蓝了,好美!
欣赏支持!
回复 假寐的猫 的帖子
海水有些过了,请多多指正。
圣诞快乐 :lol
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
多谢赏贴
圣诞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