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谢谢点评
圣诞快乐
平平安安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多谢老师的指点,继续努力。
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,圣诞节快乐:victory: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24 2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动与静的图意是明显的,构图也不错。支持拍摄。圣诞快乐。
3、4色彩有点不自然,设法改善后期。
赞同岗顶居点评。圣诞快乐。
支持晓凡,祝圣诞快乐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谢谢好友,圣诞快乐。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刚刚与岗版交流,提到了我八月在胶东半岛的一组片子,海就是太蓝了,调多就有些爆了。清瞳老师说可能是拍摄的问题,上月才在海南博鳌玉带滩的片子就不太蓝。有时间老师给予一些指点,谢谢。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圣诞快乐
平平安安
欣赏支持好友。圣诞快乐!:lol
海南的风景就是美丽。谢谢小凡老师把这美丽的景色变成佳作呈现给我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