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24 22:04:08
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
谢谢点评
圣诞快乐
平平安安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24 22:04:54
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多谢老师的指点,继续努力。

空玄 发表于 2011-12-24 22:08:23

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,圣诞节快乐:victory: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4 22:09:56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24 2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动与静的图意是明显的,构图也不错。支持拍摄。圣诞快乐。
3、4色彩有点不自然,设法改善后期。

赞同岗顶居点评。圣诞快乐。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24 22:22:06

支持晓凡,祝圣诞快乐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24 22:46:25
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
谢谢好友,圣诞快乐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24 22:53:01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刚刚与岗版交流,提到了我八月在胶东半岛的一组片子,海就是太蓝了,调多就有些爆了。清瞳老师说可能是拍摄的问题,上月才在海南博鳌玉带滩的片子就不太蓝。有时间老师给予一些指点,谢谢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24 22:53:22
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
圣诞快乐
平平安安

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24 22:58:13

欣赏支持好友。圣诞快乐!:lol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24 23:31:08

海南的风景就是美丽。谢谢小凡老师把这美丽的景色变成佳作呈现给我们。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静与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