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线应用较好!!!欣赏。
3、5、环境到位;1、2顶上裁掉。人物拍摄用光很好,
欣赏支持
欣赏支持 !:victory:
欣赏飘逸老师的精美人像,只是您的“拖拉机”不方便评分啊。:handshake
漂亮的人像佳作。欣赏、学习、支持。:handshake
舜马 发表于 2011-12-21 09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模特表情还是不错的,如换个环境也许会更加好。我个人看法是头像与门框部位不够协调,个人想法希望能 ...
有道理的,色彩真实,欣赏支持!
很漂亮。欣赏支持。
漂亮人像作品,自然大方,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