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北凤 发表于 2011-12-21 19:49:40

光线应用较好!!!欣赏。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21 20:43:10

3、5、环境到位;1、2顶上裁掉。人物拍摄用光很好,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-12-21 20:59:30

欣赏支持

燕子 发表于 2011-12-21 21:00:33

欣赏支持 !:victory:

小花妞 发表于 2011-12-21 21:52:57

欣赏飘逸老师的精美人像,只是您的“拖拉机”不方便评分啊。:handshake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1-12-21 22:06:58

漂亮的人像佳作。欣赏、学习、支持。:handshake

影云 发表于 2011-12-21 22:27:10

舜马 发表于 2011-12-21 09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模特表情还是不错的,如换个环境也许会更加好。我个人看法是头像与门框部位不够协调,个人想法希望能 ...

有道理的,色彩真实,欣赏支持!
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1-12-21 22:55:52

很漂亮。欣赏支持。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2 07:35:48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-12-22 09:04:37

漂亮人像作品,自然大方,欣赏。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室内环境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