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1-12-21 09:44:08

羡慕死了 天天拍美女呀!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1-12-21 09:45:38
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
温柔。闪光灯用得娴熟老道,眼神光好,细腻润泽,欣赏支持学习。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1 09:47:26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1 09:47:45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1 09:48:13

稳稳 发表于 2011-12-21 09:52:57

您是人像拍攝高手.非常愿意欣赏您的佳作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21 09:53:20

MM大方、漂亮、拍的自然和谐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:victory: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21 09:54:42

非常漂亮!MM漂亮,拍摄的更漂亮!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1-12-21 09:54:46

人物拍摄没得可挑,很老道了。但既然是环境人像,我想环境一定要起到或衬托人物,或营造氛围,或创造意境等等的作用,这里的“环境”有点添乱,虚掉可能更好:lol:lol个见参考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00:09

模特气质不错,喜欢!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室内环境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