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我心
发表于 2011-12-21 13:26:04
我个人感觉人像是最难拍的,因为要表现人物的内心世界。向老兄学习!
重庆老程
发表于 2011-12-21 13:37:01
把美女拍得更漂亮了:victory:
新华
发表于 2011-12-21 13:37:21
这组片子人物拍的不错,只是感觉环境背景稍显有些复杂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飘逸
发表于 2011-12-21 13:40:01
飘逸
发表于 2011-12-21 13:40:20
飘逸
发表于 2011-12-21 13:40:30
dkq
发表于 2011-12-21 14:11:06
好拍摄,欣赏
飘逸
发表于 2011-12-21 14:21:04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2-21 16:28:15
欣赏支持朋友:handshake
古船印象
发表于 2011-12-21 17:41:35
很清纯,很有质感的妹妹,欣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