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21 13:26:04

我个人感觉人像是最难拍的,因为要表现人物的内心世界。向老兄学习!

重庆老程 发表于 2011-12-21 13:37:01

把美女拍得更漂亮了:victory:

新华 发表于 2011-12-21 13:37:21

这组片子人物拍的不错,只是感觉环境背景稍显有些复杂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1 13:40:01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1 13:40:20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1 13:40:30

dkq 发表于 2011-12-21 14:11:06

好拍摄,欣赏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1 14:21:04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28:15

欣赏支持朋友:handshake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1-12-21 17:41:35

很清纯,很有质感的妹妹,欣赏了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室内环境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