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05:23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05:30

乡音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09:47

精彩,欣赏!

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14:31

千里马 发表于 2011-12-21 0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神态自然大方,漂亮淑女一个!

同感,但还得拍摄表现得当才更美。欣赏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24:49

现在在摄影器材城可以花50元钱买一个多用的反光板,拍人像打光、做背景用都很好。可以一试。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28:25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28:35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28:42

含笑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30:02

:victory:学习,欣赏!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38:31

您的人像片片太多了,改天定当面请教啦。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室内环境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