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极速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典石

一组树的拍摄和后期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2-3 23: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3 23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得好,整得更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3 23:3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拍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3 23:4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期挺不错呵。支持,学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4 05:5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尚有裁剪的空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4 07:5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拍摄漂亮欣赏学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4 08:2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彩的纪实分享  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4 08:3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期也应该把天空做一下,压暗天空细节就会更好,欣赏好友佳作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4 08:4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好友摄影作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4 08:5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后期。摄影是减法,细节注意。要把电线铁塔,交通标志牌,树木说明牌统统去掉。房屋减少。一片还可以裁。二片水面垃圾倒影P自然些,左下角水草完全可以不要,让照片构图上可以有通气的地方。天空水面还有P的余地。突出表现突出那两三棵漂亮的树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 ( 蜀ICP备19030079号-2 )

GMT+8, 2026-6-23 15:05 , Processed in 1.298712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