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大鹏展翅 于 2012-1-8 21:08 编辑
离故宫远了一点!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1-7 1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角度极刁,一般人拍不到,小词整得也好,非常漂亮。
兔兔这两张经典!
真是无与伦比啊,我这个故宫人都得好好向你们学习:victory:
再次欣赏,春天马上到了,期待新的大作!
呵呵!憋了一天雪没下起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