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大片,一个比一个好!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23 14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空的云更显大殿的气势。
非常漂亮:victory:
大鹏老师的创作高啊!
本帖最后由 假寐的猫 于 2011-12-23 21:02 编辑
紫禁城!天安门应该也算啊;P
重庆老程 发表于 2011-12-23 16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关注
大雪压角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