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1-12-24 12:30:43

俺也拍了天安门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1-12-24 23:02:31

本帖最后由 假寐的猫 于 2011-12-24 23:04 编辑

我也站景山上拍紫禁城

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1-12-25 01:36:32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-12-25 09:38:40

本帖最后由 无敌兔兔 于 2011-12-25 09:39 编辑

俺也上一张学习蓝天下的鹰老师的习作,三点一线

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-12-25 13:42:15

漂亮的一组作品,大气,好光影,欣赏。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1-12-25 14:17:42

紫禁城

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1-12-25 19:17:27

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1-12-25 19:27:06

查看 发表于 2011-12-25 21:36:10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-12-25 22:14:05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-12-25 13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一组作品,大气,好光影,欣赏。

谢谢老师的关注和鼓励
页: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[17] 18 19 20 21 22 23 24 25
查看完整版本: 走进故宫---太和雄姿(欢迎跟图 -- 不断添加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