俺也拍了天安门
本帖最后由 假寐的猫 于 2011-12-24 23:04 编辑
我也站景山上拍紫禁城
本帖最后由 无敌兔兔 于 2011-12-25 09:39 编辑
俺也上一张学习蓝天下的鹰老师的习作,三点一线
漂亮的一组作品,大气,好光影,欣赏。
紫禁城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-12-25 13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一组作品,大气,好光影,欣赏。
谢谢老师的关注和鼓励